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3 11:11:49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春暖花开,柔风和畅,为丰富我局及下属单位职工、海口智诚物业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精神面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10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工会联合各工会举办主题为“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工会主席符傲霜出席了本次活动。

  抵达美兰区灵山镇仲恺村后,由仲恺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陈健带领参观仲恺农民协会旧址,感受红色文化,体验美丽乡村建设。

   灵山镇仲恺美丽乡村是海南唯一用中国历史名人命名的革命老区村庄。

    1950年8月,为纪念廖仲恺先生的革命精神,也为了纪念民主革命时期冯白驹在这里领导工农革命活动,将原来名为罗陈、橹梧两村统一命名为“仲恺里”,23年后,正式以“仲恺”为村名。

       

    为提升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更好的加强工会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特增设趣味活动环节,共设置了“踩气球”“拔河比赛”两个游戏项目,分别从配合、协调、速度、团结等多方面锻炼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事们暂时放下各自的工作,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心健康。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带来的欢乐,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仲恺村,把春天的气息和精气神带回来,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