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12345热线进基层直播 活动现场解决群众诉求
2023-02-22 11:26:13 来源: 海口日报


16日下午,海口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基层电视直播活动琼山区专场,在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办。活动中,琼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直面民生痛点问题,现场倾听民意,解决群众诉求。

小区电梯损坏物业修复不及时,影响业主生活”“电动车充电桩充电故障5个月迟迟未修复”“三门坡镇和红旗镇缺少新能源充电桩,市民充电不便利”……活动中,市民通过现场提问和拨打热线电话方式反映了各类民生痛点问题。琼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市民反映的诉求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聚焦能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办法。

从活动中了解到,针对群众关心的“断头路”问题,该区正分批、分期纳入年度工作计划,陆续进行解决;聚焦乡镇存在的新能源充电桩不足问题,该区将在已建成的充电桩基础上,继续支持乡镇和小区新能源充电桩安装,并计划联动市级部门,建设智慧停车系统,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服务;面对群众提出的相关小区电梯故障修复和小区外的井盖损坏问题,该区已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权属确认,并联系小区物业公司进行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