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领导陆敏节后首个工作日考察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29 11:1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3128日,春节黄金周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陆敏来到市政务管理局考察调研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并走访看望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标、市政务管理局局长吴秋云陪同调研。

春节期间大家辛苦了,我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晚年!”在调研现场,陆敏首先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陆敏先后走访了政务服务大厅、12345智慧联动平台,详细听取介绍,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政务管理局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效能提升为方向,创新审批管理和服务方式。要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全城通办”“一照(证)通行”“信用+审批”“一件事一次办”“告知承诺制”等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二是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持续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持续强化电子证照共享应用,以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特别要强化政策兑现的落实,采取“免申即享”方式提升市场主体的便利度和满意度。三是以场景服务为重点,全面优化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要从优化综合窗口受理工作、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全覆盖、12345热线“直通联办”等方面着手,提升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