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3-01-20 15:12:26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8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营造清廉的过节氛围。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含12345热线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海口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传达2023年省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反对和纠正“四风”工作,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会议强调,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细抓实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以过硬的素质、更强的本领为人民群众、市场主体解难题、办实事。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严之又严。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愉快过节。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按时向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报告当日值班情况,遇有特殊、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我局节日期间祥和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