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积极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2-11-17 11:11:54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海口市2022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季活动方案》,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社会新风尚,扎实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引导我局干部树立诚信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办事群众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大厅,通过LED显示屏、视频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诚信文化知识,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企业认识诚信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一)LED屏幕播放宣传海报

(二)LED屏幕播放宣传海报

(三)电视屏幕播放宣传视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事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诚实守信,正是人们讲究诚信的高度概括和真实体现。


(四)电视屏幕播放宣传视频


(五)LED屏幕播放宣传海报

在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利用学习教育专栏张贴诚信建设宣传海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推动我局加快形成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六)学习教育专栏张贴宣传海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局干部的思想道德认识,不断提升自身法律道德水平,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工作氛围,树立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为海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