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吴秋云局长带队走访东星村委会
2022-11-10 11:50:47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根据秀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协助推动脱贫户完成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交工作的函》的文件精神,为尽快完成我局挂点帮扶户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确保我局挂点帮扶户缴交率达到100%2022119日下午,吴秋云局长带队走访东星村委会帮扶户家中,亲自组织推动落实,及时协调、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吴秋云局长来到帮扶户苏定裕家中,细细询问了苏定裕及家中尚未缴交医疗保险的原因和存在困难,有无大病慢性病人、家中是否有人住院等,摸清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为苏定裕讲解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劝导他一定要按时缴纳医疗保险,维护自身及家人安全保障。同时要求帮扶联系人做好医疗保险佐证材料的收集工作,确保不漏一人。



吴秋云局长又来到局监测户苏文福家中,与苏文福及家人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伤者黄爱蓉出院后身体康复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与苏文福及家人深入的沟通交流,做好监测户的思想工作,传递温暖和正能力,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早日走上致富之路。苏文福及家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会脚踏实地,继续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