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共资源交易‘E’监管”系统操作培训
2022-09-08 17:12:5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98日上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E”监管系统培训会,会议由符傲霜副局长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部门等22个单位参会。

会议由系统建设方对系统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讲解介绍,加大各参会单位对系统的认识了解,推广系统应用实践,提高使用率及体验感。

会上,各单位对操作系统进行现场提问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进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公共资源交易‘E’监管”系统操作平台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会后大家表示,E监管操作平台的功能很完备,有助于日常公共资源交易监督。

符傲霜副局长要求,各单位需在会后结束的2个工作日内,将账号收集表发至市公管办,市公管办收集整理各单位的账号收集表,及时为各单位开通账号及权限,同时要及时解决各单位在系统操作使用时遇到的问题,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