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节前走访监测户,中秋慰问暖人心——海口市政务管理局走访慰问监测户苏文福一家
2022-09-08 15:30:07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月浓情更浓,中秋送温暖,值此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监测户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受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局长吴秋云的委托,202298日由局帮扶人蔡仲成、陶勇两位同志代表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到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东星儒佐村走访慰问监测户苏文福一家。

202112月脱贫户苏文福因突发事件造成严重伤害被送往海南省农垦医院进行救治,当时情况十分紧急,医院要求预付押金才能进行手术,但伤者才刚脱贫,还无力承担高额的手术费。吴秋云局长知道后立即协调医院先给伤者进行手术,并协调医疗部门给予帮助,嘱咐局帮扶人蔡仲成、陶勇做好全程跟踪工作。随后还发动了单位职工进行爱心捐赠,联系水滴筹、红十字会、爱心企业等共同捐助53000多元用于支付前期的手术费。待伤者情况稳定后,吴秋云局长带领副局长符傲霜,副调研员梁振武一行人前往伤者苏文福家中进行慰问,了解详细情况,送去浓浓的关怀之心。伤者家属苏文福表示非常感谢我局的爱心救助挽救了他们一家,让他感到我局对贫困户不离不弃,真心实意的帮扶情意。


节前帮扶责任干部前往监测户苏文福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聆听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米、油、月饼等中秋慰问品,让监测户苏文福一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时刻都把我们记在心上,相信在政府和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监测户对帮扶责任干部们的慰问备受感动,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