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抗“疫”有你 有召必回——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抗“疫”纪实
2022-08-09 11:52:06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如果说一个人的力量是顶天立地,那一群人则是排山倒海。是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影。

8月初,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海口市政务管理局闻令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

连日来,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在经历过此前疫情后,深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纷纷踊跃报名,火速集结。他们深入全市各核酸检测点,听从当地村(居)社区的要求,在多个防疫工作点位上协助检测点开展工作,以冲锋在前、实干担当的干劲推动机关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全程跟进服务,坚决听党指挥、严格遵守纪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员干部职工出现在哪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肖明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工作所向,以强有力的作为为我市夺取本轮疫情防控阻击全面胜利提供政务服务管理部门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