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12345热线24小时不掉线,有呼必应当好疫情防控“总客服”
2022-07-11 16:20:14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7月9日,我市发现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作的决策部署,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党总支主动担当,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保障疫情热线服务24小时不掉线。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近日,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党总支吹响战“疫”集结号,将基层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的前线,设立党员先锋岗,由各支部 2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前台专席坐班、后台轮岗值班”制度,做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党员走在前、亮身份、树形象,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民情就是战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党总支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拉响战斗警报。实施三级分析预警,对事件的严重性、紧急性做到分级预警,高效应对处置疫情问题。积极联动市属、各区、港口等热线成员单位,协调处置市民群众物资供应、核酸检测、健康码转码等问题。安排医学专家坐镇平台,为市民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居家问诊服务。将美兰区和龙华区33个核酸检测点位纳入平台智能指挥大屏系统视频监控范围,主动发现、妥善处置疫情防控问题。利用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最新疫情资讯,依托“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防疫信息查询”功能端口,提供入岛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疫情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等信息查询渠道,为市民提供疫情防控暖心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