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2022-05-18 09:17:15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2517日下午,市政务管理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主持,全局处级领导(含非领导职务)、各科室科长及负责人、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会。

各分管领导及局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

会上,符傲霜传达学习《海口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并对该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及重点安排。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推进是确保活动开展精准聚焦的有力保证,是推动活动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活动质量效果的关键所在。召开推进会是作为活动的重要抓手、开展工作的关键着力,推动贯彻落实到活动的每项工作中,确保“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落地落实、不“跑偏”、不“散光”。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能力素质,深入贯彻落实海口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按照任务责任部署层层落实;二是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制定“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方案、计划及个人全年学习计划,按照方案计划推进开展;三是按照聚焦提升能力素质,督导实战化大培训开展情况;聚焦加强队伍建设,督导专业化大练兵开展情况;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特色化大比武开展情况;聚焦整改落实质量、督导“查破促”活动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目录准备台账;四是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高度重视、创新开展、联动结合;五是结合去深圳和四川巴中的考察情况,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学习他们好的经验,进行交流探讨与我局实际情况相联系,进一步更好的提升政务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