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5-13 20:0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2513日下午,市政务管理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傲霜、党组成员、市民游客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春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省、市第五次廉政会议精神、沈晓明书记在海口市调研等重要讲话内容。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传达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12345前台热线员代表青年团干做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学习会上传达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进政务服务;二是全局青年干部找准定位,紧扣时代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机遇中,担负起海南青年干部新的使命,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海南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是要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强力推动“比学赶超”,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着力解决“本领恐慌”,不断锤炼党性,增强能力本领,让广大领导干部成为政务服务的“行家里手”和“多面手”,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体系做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