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丨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暨品质提升培训会
2022-04-25 18:3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为开展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25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局长吴秋云组织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部署会暨品质提升培训会,就后勤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政务管理局后勤人员及物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明晰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总体工作方向,认真谋划、统筹实施,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好、开展好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政务服务后勤保障队伍:一是要加强部门间的信息沟通和团结协作,各岗位人员要主动学习和了解政务服务礼仪知识、政务服务业务内容,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咨询和引导服务;二是要强化后勤服务保障,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整洁、安全的办事环境;三是强化和完善考核机制,通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方式,将涉及后勤服务保障以及政务服务业务咨询的工作人员纳入培训和考核范围,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随后,办公室主任张舒童就秩序维护、礼仪接待、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对政务管理局后勤人员和物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培训,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实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和能力。

会议还就物业外包服务项目的合同签署、外包费用结算、工作考核、服务项目内容等工作进行确认或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