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谁羽争锋 无羽伦比 —— 2022“庆五一”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2022-05-06 15:0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2430日早上9点,由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工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承办、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口市智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2022“庆五一”羽毛球联谊赛,经过一个月的筹划,在宝驹羽毛球会馆顺利举行。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符傲霜,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春林,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严凡骅,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主任张鸿,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周家慧,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义贤等领导带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比赛队伍开始列队集合,符傲霜副局长进行了开赛致辞,选手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即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赛场之上,选手们全神贯注,你来我往,拼尽全力,挥洒激情汗水;永不放弃,彰显拼搏精神。

在一次默契的配合得分之后,吴秋云局长与陈义贤副总经理击掌庆祝。

除了紧张激烈的对决外,赛场下的选手和观众们都很享受比赛所带来的喜悦和充实,大家或在商讨战术,或在分享战果。

最终,经过男双、混双、女双三组比拼,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从众多队伍中杀出重围,取得了最终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大家也都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