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能力提升建设年丨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府服务实用英语基础句型篇》发布会暨2022年度英语培训启动仪式
2022-05-05 14:1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展现“大练兵、大培训、大比武”多样性,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4月29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符傲霜组织召开《政府服务实用英语(基础句型)》发布会暨2022年度英语培训启动仪式。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含招聘人员)、政务大厅窗口、审批办工作人员、咨询组人员、12345话务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委托“后舍智课”机构专门研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 政府服务实用英语》教材和对应的教学体系。培训过程中,马丁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教材大纲以及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方式,政务服务人员可以通过纸质图书和视频微课方式进行学习,并在学习平台进行在线练习和智能测评。着重让大家了解到英语交流能力对于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升外语交流能力,为外籍人士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符傲霜强调,落实“开展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的各项要求,工作人员学好外语不仅有助于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也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现实需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练兵实战、带头督促指导,全员积极参加学习,坚持需求导向和任务导向,把活动走深走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