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和保密工作会议
2022-04-29 18:00: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2年4月29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符傲霜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和保密工作会议,组织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含招聘人员)、政务大厅窗口、审批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副局长符傲霜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所有政务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严明纪律要求,为坚守重要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及时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维护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标本兼治,确保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思想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的通报,牢固树立“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牢记党的根 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纪律规矩意 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调研、监督检查等方式,持续整治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维护群众利益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处置,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