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2-03-28 15:44: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发挥政府部门在全社会节能环保中的表率作用,助推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3月26日,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根据海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电子宣传平台呼吁干部职工和社会大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大家认识到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地球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从26日晚8时到12时,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切断所有电源(除监控设备等必要能耗外),用实际行动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以“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节约能源宣传,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形成良好的节能氛围,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节能意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