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上好节后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2022-02-21 10:44: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2022年2月18日上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副科级及其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廉政警示片《伸手必被捉之五》《镜鉴V》,上好春节节后廉政教育第一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傲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两部片子以党员干部家风、营商环境优化、政法队伍建设等为主线,选取过去一年来,我省、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大案要案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案件,详细披露了落马官员的违纪违法问题,极具代表性、警示性。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件的教训,为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增添廉政力量。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坚决推进反对“四风”工作,筑牢党风廉政之墙;二是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以契机,主动查找、剖析和解决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本质,将自身不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创优、争优;三是要做好春节节后收心归位,迅速从春节假期的节日氛围转换到规范高效的工作状态中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自觉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大家还表示,要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和能发挥的作用,强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担当意识,自觉将本职工作同自贸港相结合,不断推出改革创新工作亮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