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前往东星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01-12 09:29:00 来源: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爱,帮助基层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根据《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1月11日上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局长吴秋云率队赴东山镇东星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副局长符傲霜、四级调研员梁振武陪同,局帮扶责任人韩月、冯军、陶勇、蔡仲成,浩鲸公司代表等人参加。

 

        我局向帮扶对象发放慰问品以及爱心企业浩鲸公司筹集的慰问金,勉励他们配合镇政府、村委会工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和劳动增加收入。

 

吴秋云局长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帮扶政策,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吴秋云局长来到苏文福家中,对上个月苏文福家中发生的意外表示关心,亲切的询问起老妈和儿媳妇的病情,向他们讲解政府在医疗保障方面的政策,表示目前正在帮助他们积极争取红十字会的救助资金,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同时将爱心企业浩鲸公司筹集的善款共计7000元送到帮扶户手中,将暖暖的情意和深深的祝福送给他们,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回归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

                                      

本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以脱贫户实际需求为起点,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工作做到有效衔接。吴秋云局长嘱咐帮扶责任人要多关心群众,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怀关爱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