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1年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2021-09-10 15:01:00 来源: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1年9月4日结束,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信息已公示,现就以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公告:

  1、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笔试水平较好,为使本岗位招聘到更符合招聘要求的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办公室会议决定,凡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达到平均分数及上考生均面试环节。

  2、所有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面当天同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参加结构化面试考核。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天携带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流程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及要求进行。

  3、面试时间调整为:2021年9月11日下午14:00签到(14:30未到达面试现场候考室签到的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15:00面试正式开始。

  4、面试址调整为:海口市滨海公园路1号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南楼2A会议室。

  5、原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2021年9月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