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第一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公告
2021-09-03 09:35:00 来源: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2)、《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全面推行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和海南省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函〔2020394号)精神,市政府决定对部分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现将《海口市第一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清单》予以公布,自202193日起实施。

    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申请人可自愿采用告知承诺的方式替代具体证明,提交《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并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相应行政主管部门将对承诺证明进行核验,并按程序完成相关事项办理。

    附件:海口市第一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清单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92

    (此件主动公开)



  • 海口市第一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清单.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