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1年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招聘笔试公告
2021-09-01 10:31:00 来源: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8月31日结束,经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等予以公告。

  一、资格初审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笔试准考证发放

  1、笔试准考证将于2021年9月3日17:00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邮箱(提交报名资料邮箱为准),请务必查收并打印个人笔试准考证。

  2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阅读笔试须知,如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工作员,联系电话:0898-66510733,工作时间:9:00-18:00。

  3未按时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试时间

  2021年9月4日 9:00-11:30

  、笔试地点

  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28号青少年活动中心

  注意事项

  (一)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2《防疫指南》,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并当场签署《防疫承诺书》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二)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三)不得携带任何书本资料、手机及其他电子通讯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至考室座位

  、附件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2《防疫指南》

  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日



  • 附件2-防疫指南.docx
  •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进入笔试人员名单(1).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