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102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名  称: 学党史办实事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深入东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  号: 主 题 词:


学党史办实事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深入东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深入乡村振兴工作挂点行政村美兰区灵山镇东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东平村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吴秋云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审议通过2个文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八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

      在聆听完宣讲后,东平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主动把党的各项惠民便民政策贯彻执行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党的政策的温暖与关怀。村民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必须要服从和响应党和政府的安排和号召,努力把自己融入到村集体建设当中,有什么活动和需要自己参与的工作都会积极主动参与,不忘入党誓词。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傲霜,四级调研员梁振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肖明和局派驻东平村队员胡晓君等看望慰问低保户,并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配合村委会和乡村振兴队工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和劳动增加收入。

  双方党组织还就进一步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强化结对共建机制达成了共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