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101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主持,局机关、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在编人员以及市民游客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网信部门关于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应用程序处理涉密文件的典型通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形势,紧密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折不扣深化“放管服”工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扛起自贸港建设政务担当。

      会议要求,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要构建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更加规范使用办公程序处理工作文件、信息,特别是加大对涉密文件的管理和保护力度,为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防火墙”添砖加瓦。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简要谈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能停留在喊口号上,要在实际行动上下功夫、做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举措,以更优、更强的工作作风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某干部的违纪情况通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