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097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动产业务培训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动产业务培训会

 2021年9月26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集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审批办和窗口相关业务人员,阿里团队相关技术人员召开不动产“一窗联办业务”培训会。

  政务管理局督办科科长高飞结合海南优化营商环境专报第1期中针对不动产业务存在共性问题对标对表,深入分析目前海口市不动产业务存在的问题,重点就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规范化服务和“落实一次性告知”等制度进行强调,要求大家务必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提升服务质量。

  随后市资规局,市税务局,阿里技术人员分别就“不动产税务窗口材料要求”、“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受理范围、“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理等相关业务进行PPT讲解演示。更加直观提升大家业务操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