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096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为强化以案为鉴,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2021年9月9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到海南省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等三个图片展览部分。

  据介绍,该展览以不同历史时期的34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感人的家风故事为主线,通过240余件档案资料,真实反映共产党人的家风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体现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

  此次观展,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优秀 共产党人良好的家风。大家纷纷表示,家风体现作风,要将家风与作风相结合,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贯彻在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上,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参观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我局市管干部签订了《廉政家风责任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