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095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25日
名  称: 紧扣消费扶贫 凝聚爱心力量——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广大职工认购帮扶户滞销农产品
文  号: 主 题 词:


紧扣消费扶贫 凝聚爱心力量——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广大职工认购帮扶户滞销农产品

  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情况的发生,解决我局帮扶户种植的丝瓜等农产品滞销难题,帮助帮扶户实现持续稳定增收,8月20日下午,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局及下属单位广大职工认购我局帮扶户苏运英、吴育进两家种植的滞销农产品,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实现帮扶户增收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的农产品全部来东山镇东星村委会,种植的丝瓜绿色环保无污染,口感香甜,营养成分高。我局帮扶责任人得知帮扶户种植的丝瓜滞销的消息后,迅速向局领导汇报,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自愿认购活动。

  此次消费扶贫共收购丝瓜1300多斤,有效解决了苏运英和吴育进两家帮扶户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认购活动得到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积极参与,踊跃认购,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认购活动互惠互利,很有意义,比起“输血”式扶贫,消费扶贫更能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