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090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7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想,增强青年干部的归属感,2021年6月4日下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在116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畅谈感想和总结不足。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傲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青年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成长、勇担重任。

  来自局机关、政府服务中心、市民游客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青年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紧扣“学党史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畅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初心和使命,以及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浪潮中作为青年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历史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吴秋云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代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勉励在座的各位青年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做到脚踏实地、敢于挑重担,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吴秋云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培育良好的精神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克服“本领恐慌”;二是要知行合一,专心致志、持之以恒地去落实每一项工作和任务;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意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形成更多亮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