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174 分类: 业务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政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在1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局机关(含政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会,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傲霜主持会议。

  符傲霜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何忠友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中国共产党海口市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张肖明专职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调研省纪委监察讲话精神、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海口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确保2021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科室、下属单位要结合何忠友书记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以及我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鼓起“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以超常规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意识,积极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反对和纠正“四风”问题同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坚决防范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共同度过风清气正的2021年元旦假期。

  参会人员表示,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会为契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各级纪检机关的相关要求,把违反党纪国法典型案例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反面教材,切实提高廉政观念,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恪尽职守,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