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164 分类: 业务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政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名  称: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党组书记讲党课并组织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党组书记讲党课并组织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12月27日下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部署,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吴秋云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组织收看党建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吴秋云以“践行初心创新服务,勇担使命深化改革,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为题,分别从“认真贯彻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研查改’贯穿全程,统筹推进精准落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落实重点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党课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建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二季,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是海南首档品牌党建电视节目《追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年终特别节目。通过生动鲜活的表现手法,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多维度展现从去年“4•13”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全方位呈现海南新时代党员干部在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业绩。

  节目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将琼崖革命先辈杨善集重现现场,实现新时代党员与革命先烈隔空对话,将“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代代传递,时代变化初心不变。

  节目邀请全国权威专家教授进行现场点睛评析,全面阐释我省从自贸试验区建设到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这一“提速换挡”的关键时刻,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凝神聚气再出发、奋发有为再加速、建功立业再突破”。

  此外,节目紧扣“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主题,邀请一线党员干部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代表,现场讲述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提升素质能力,展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担当与作为。

  吴秋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认真学、认真改、认真做”,以实际行动兑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扛起政务服务改革的责任担当,以扎实的改革成效持续优化海口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担当筑牢梦想,以实干彰显初心,靠行动践行使命,不断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