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索 引 号: 73584527-4/2022-04163 分类: 业务工作;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政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名  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代表杜立文一行视察市政务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代表杜立文一行视察市政务管理局

  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省人大代表杜立文率领海口市省、市两级人大代表第一视察组视察市政务管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12345热线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调研和研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代表王小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和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详细了解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及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运行情况。

  杜立文对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运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改善办事大厅的通风环境,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二是增加窗口工作人员,适当延长工作时间,方便更多的市民办事。三是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拓宽网上办事渠道功能,进一步强化“部门多跑腿”,“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我市的政务服务水平。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发控、一汽海马、齐鲁制药等重点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对当前营商环境现状的意见和建议。

  杜立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海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硬件设施也有了明显提升。但营商环境方面也存在政策落地见效低、服务落户企业水平跟不上等问题。

  杜立文主任对下一步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对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能力。二是突出重点领域,促进营商环境大提升。三是主动作为,确保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