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机构介绍 >> 下属单位 >> 正文
下属部门
2023-07-14 16:50:00 来源: 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序号

机构

电话

职能

            1 海口市政务服务中心 0898-68505379

(一)负责制定政务服务中心运作程序和规则,指导各进驻(派驻)单位依法规范运作。

(二)负责政务服务中心和进驻(派驻)单位的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文化建设。

(三)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对进入中心的行政许可、行政审批项目进行筛选、确定和调整。

(四)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五)负责统筹政务服务中心资产财务管理以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六)负责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各进驻(派驻)单位人员的日常工作秩序管理,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与管理工作。

(七)负责协调进驻中心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及时处理中心运作中存在的问题。

(八)负责制定档案管理内部规章制度,做好行政审批服务档案的立档立卷、系统管理、编排、调阅和保密等工作。

(九)负责行政审批现场踏勘相关的技术论证、社会论证工作。

(十)负责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和规范,制定相关管理制度,规范行政审中介服务的业务流程、收费标准、服务时限和办事指南,实行信息智能化管理。

(十一)负责建立帮办代办服务制度,统筹省、市重大项目及特殊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工作。

(十二)负责受理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办事窗口及工作人员的投诉、意见和建议,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十三)负责政务服务中心数据和信息化建设,为各网络和各应用系统提供技术保障。

(十四)负责收集、整理、分析市民反映的有关信息,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社情民意。

(十五)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2

海口市政府综合服务热线12345管理中心

0898-66738159

(一)负责 12345 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以下简称:12345 海口智慧平台)和海口市政府综合服务热线12345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和热线日常管理,负责市民游客反映的各类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问题办件的全流程跟踪处置。

(二)负责12345海口智慧平台直通联办工作,各热线成员单位直通联办工作情况的考核及通报,统筹协调各部门处置各类问题办件。

(三)负责中心建设、指标体系监测;收集整理、分析研判企业及市民游客反映的有关信息,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社情民意。

(四)负责涉及营商环境诉求主体对 12345 海口智慧平台反映的各类问题办件的全流程跟踪处置。

(五)负责持续深化“12345+网格化”、“12345+营商服务”、“12345+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升“12345+”服务能力,拓展“12345+”服务范围。

(六)负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及所属事业单位信息化系统服务保障和信息化项目管理,为各网络和应用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七)承担 12345 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日常工作。

(八)完成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