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疫情期间海口12345热线电话打不通怎么办?解决办法看这里→
2022-07-15 16:00:00 来源: 海口网

近期准备从成都市坐飞机到海口市,最新的入琼防疫政策是什么?做了核酸检测但结果一直没出来,能进入市政务中心办事吗?做了核酸检测结果一直未出,健康码一直是黄码怎么办?收到短信告知我与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该如何处理?

疫情期间

如遇到12345热线电话打不通的情况

也可以通过

“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

自主查询、反映问题

这份使用指南请收好

01防疫信息查询

1.打开【信息查询-防疫信息查询】,进入专栏。

    了解入岛政策可在“查询入琼政策”版块查询,“出岛政策”“全国高中风险区”“港台及境外”等板块可查询相关的防疫政策。“检测地图”可以查看离你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在“核酸报告”板块输入手机号或身份证可查询检测结果,疫情期间检测量大,请耐心等待。




“疫情防控咨询热点”收集了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答您的困惑。



02自主服务

1.关注“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

2.点击【服务找政府-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

实名认证后即可自主填报诉求,过后也便于查询个人办件诉求处置进展。


(注意:提交确认后,若被提示“该手机号和身份证绑定的用户手机号不一致”,即表示您输入的身份证号已绑定其它手机号,可联系海口12345热线反馈处理。)

自主填报诉求,专人受理。可投诉、咨询、提建议,填写诉求内容、事发地址、问题照片后提交,海口12345热线将尽快受理您的诉求。

快转发扩散出去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