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14岁少年被传销组织控制?海口铁警快速查明真相
2019-04-25 15:46:00 来源: 海口网
 14岁少年赵某在K511次列车上被传销组织控制?23日凌晨,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在该趟列车到达海口站时,迅速找到当事少年,查明事情真相。

  23日凌晨2时20分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 有一家长在广东电话报警称,14岁的儿子赵某在K511次列车上被传销人员控制,列车即将到达海口站,请立即联系其家属并做好处置工作。

  海口铁警立即联系到报警人赵某勇。赵某勇称儿子疑似被传销组织骗至海口,被人控制已失去联系,失联前应该在K511次列车上,他正驾车从广东茂名赶往海口。民警迅速联系K511次列车乘警和列车长,请求在车上寻找赵某。但经过一番寻找,并没找到赵某。海口铁警不肯就此放弃,当天凌晨5时许,当K511次列车抵达海口站后,立即组织便衣和制服警力在列车停靠站台下,对下车旅客进一步查找,终于找到背着书包、戴着耳机正听着歌的赵某。民警发现,赵某孤身一人,并没有被他人控制失去人身自由的迹象。

  为弄清真相,民警将赵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并通知赵某勇已找到其儿子赵某。原来,赵某由于成绩差,经常被父母责骂,遂离家出走,准备去已搬家到海口的前同学家开的餐饮店打工,所有打电话联系他的家人的电话号码都被他拉进了黑名单,其家人这才误以为他被传销人员控制。赵某在列车上发现民警在寻找他,就故意躲进厕所。当天凌晨7时许,赵某勇和朋友先后赶到派出所将赵某接回。了解事情真相后,赵某勇专门订制了一面锦旗,赠送给民警表达谢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