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无障碍关怀版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141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2020-09-03 11:44:00 来源: 市政务管理局

市科工信局:

  潘家武代表提出《关于在新基建设中给予通信运营商优惠政策的建议》(第141号)收悉。我局已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情况函复如下:

  我单位已向海南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上报5G方案,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建设5G+AR安防系统、中控大屏智能控制系统、5G+人工智能物联网能耗控制系统、5G远程办件系统、5G视频客服系统、5G视频会议系统等。如项目获批,我单位将启动5G项目的建设,完善游客中心5G建设,为市民提供丰富的5G体验和更加优质的市民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海口市审批服务局)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